《仙境傳說 Online:起源》進行「2-2 轉」改版 人氣職業武僧、十字軍登場

258fdb6c43a0e4ace257941f0710d9t5

  韓商格雷維蒂(GRAVITY)今(29)日宣布《RO 仙境傳說 Online:起源(以下簡稱 RO:起源)》進行「2-2 轉」改版,人氣轉職職業武僧、十字軍及賢者登場。同時,為迎接春天,官方預告遊戲中即將開放春季花節活動。

35b8ab1209a43250d33023f77110d9u5

2-2 轉登場,武僧高傷害主力輸出人氣夯

  《RO:起源》本次更新了七大職業,包括十字軍、流氓、賢者、煉金術師、吟遊詩人、舞孃、武道家等,官方同步公開各職業特色介紹。
十字軍是團隊裡的強大後盾,保護隊友犧牲自己血量來抵擋傷害,是相當帥氣的角色,也是玩家轉職中的人氣職業。
由盜賊轉職的流氓,可以強制卸下裝備的招數讓敵人十分頭痛,與隊友們互相搭配讓敵人還來不及反應就受傷慘重,叛逆又不拘形象深受玩家喜愛。
賢者對於魔法與物理攻擊都有深刻的研究,且因為賢者可以更改某一個區域的屬性,讓魔法攻擊更有利,在攻城戰時能為戰局帶來非常大的變化。
商人的二轉煉金術師,與鐵匠最大的不同點是煉金術師以製作藥物為主,在組隊作戰時還可以投擲藥水來治療同伴,與一般的治癒術完全不同。
吟遊詩人有時溫柔有時強韌的個性相當浪漫,利用歌唱與音樂的力量來取悅隊友或是折磨的人,若是搭配舞孃更能將自身威力發揮到極致。
舞孃美麗的姿態是其他職業不能望其項背的,使周圍的人都昏倒的「尖叫」技能更能看出她的魅力,若與詩人搭配「合奏」技能,在組隊作戰時可以發揮相當大的效果。
武道家因具有高傷害,在推王及 PVP 對戰中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主力輸出,華麗的連續技 – 阿修羅霸凰拳的破壞力是無與倫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