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重啟「全民找蛋大作戰」 社群日妙蛙可學會特殊招式「瘋狂植物」

e59d7b845c64d7b655e9d474d910aiu5

  由 Niantic 所推出的 AR 智慧型手機遊戲《Pokemon GO》近日於官方網站宣布,「全民找蛋大作戰」將重返《Pokemon GO》。自 3 月 23 日清晨起,官方將舉辦「全民找蛋大作戰」活動,玩家將有更多機會孵出特定寶可夢。

33667673e4300ca5615ce0992910aj75

  從 3 月 23 日至 4 月 2 日止,寶可補給站只會出現 2 公里的蛋,而這些蛋能孵出的寶可夢種類將會比平常更多,而原先只能從 5 公里蛋或 10 公里蛋裡孵出的寶可夢,如「小果然」以及「拉魯拉絲」,也將因活動出現在 2 公里蛋中,除此之外,孵出「皮丘」、「波克比」的機率也將提升。

【Pokemon GO復活節活動】:全民找蛋大作戰!色違、可孵出寶可夢表、經驗值2倍!(活動詳細時間、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