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釋出更新版補「刷草」漏洞!iPhone 無限收割失效了

180203-32886-1
《旅行青蛙》手機遊戲掀全台養蛙潮,日前,有iPhone 玩家發現這款遊戲iOS版的漏洞,只要在庭院摘取三葉草時,立刻「拚手速」按下iPhone的 Home 鍵,接著進入 Siri頁面後,再馬上回到《旅行青蛙》遊戲畫面後,就會發現摘取後的三葉草,數量會瞬間「一秒重生」,只要反覆操作,就可以無限收割三葉草,不必苦等三小時的重生時間,或花課金購買,讓不少使用iPhone手機的「蛙媽蛙爸」開始瘋刷三葉草。

這項「刷草漏洞」在網路傳出後,手遊開發商也已著手進行修補,並釋出iOS更新版 1.0.3。目前iPhone玩家已無法使用這個隱藏版的秘技,無限收割三葉草。玩家表示,《旅行青蛙》本來就是療癒系的休閒遊戲,拼命刷Home鍵,就失去這個遊戲的樂趣,且還會加速降低Home鍵的壽命。另,也有玩家表示,只要不更新iOS 遊戲版本,還是可以繼續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