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Kart Tour】用手機玩瑪利歐賽車不是夢!任天堂明年 3 月前推出

nintendo-mario-kart-624x416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旗下的知名遊戲「瑪利歐賽車」多年來風靡了不少玩家,如今再傳好消息,官方計劃 2019 年 3 月將推出 iOS 或 Android 版本,讓您拿著智慧型手機也能玩!

mario_kart_8_deluxe

瑪利歐賽車(マリオカート)是以瑪利歐系列角色為主、卡丁車模式的賽車遊戲,最大特色在於可使用各式各樣的有趣道具幫助自己防禦、加速或是陷害對手,從過去的超級任天堂、Wii、3DS 到目前最夯的 Switch 等都能玩這款遊戲。

多年來玩家們不斷猜測,已有《Super Mario Run》、《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動物之森:口袋露營場)等例子,為什麼任天堂還不願意把瑪利歐賽車移植到智慧型手機上,如今這個問題有了新的答案。

任天堂官方 Twitter 帳號 1 日發出推文,正式宣布開發名為《Mario Kart Tour》(マリオカート ツアー)的手機版瑪利歐賽車,並計劃在下一個會計年度、也就是 2019 年 3 月之前才釋出,玩家們從現在起可要耐心等待囉!

View image 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