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群英】全新線上遊戲曝光,26 日起在日本展開搶先體驗

636222f1908ea21d74fe3598842zpb64

  BANDAI NAMCO Online 今(18)日在日本發表全新線上遊戲《鋼彈群英(暫譯,ガンダムヒーローズ)》,同時募集有興趣的玩家參與玩家搶先體驗。《鋼彈群英》為線上即時策略遊戲,玩家將扮演艦隊司令以擊破敵方戰艦為目標來進行戰鬥。玩家可以把組成個人喜愛的艦隊,面對不斷變化的戰局來進行合適陣容的出擊。

  BANDAI NAMCO Online 表示,在《鋼彈群英》正式上市前,將先舉行搶先體驗,讓玩家可以體驗遊戲基本功能與戰鬥內容,並透過搶先體驗蒐集玩家意見回饋,進一步調整遊戲內容、提高遊戲品質。遊戲即日起至 23 在官方網站募集想要參與搶先體驗的玩家,預定 1 月 26 日至 29 日展開搶先體驗,此次搶先體驗將先開放部分遊戲功能,未來將依序開放更多的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