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 台灣見面會粉絲擠爆 表演賽秀「伊澤瑞爾」操作!

2bd4c8141db4c324b6516d4acb6zeey4

  《英雄聯盟》全球知名度最高的電競選手之一、SKT T1「大魔王」Faker 今日受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邀請來台舉辦 ROG X SKT T1 粉絲見面會,吸引上百名粉絲不畏低溫下雨齊聚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ROG 舞台,Faker 一現身就以中文向台灣玩家問好,還與兩名幸運玩家搭檔對抗由三位實況主 BeBe、Colalin 與 LuLu,Faker 精湛的操作讓粉絲不時讚嘆尖叫。

  ROG 玩家共和國與《英雄聯盟》知名戰隊 SKT T1 合作推出「Strix SKT T1 Hero 限定版」電競筆記型電腦,今日特別邀請 SKT T1 中路選手 Faker 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ROG 玩家共和國特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設立 ROG 展區,除了架設大型舞台舉辦見面會外,並展出此款限定筆電,還有 SKT T1 成員的看板供玩家合影留念,雖然今日戶外只有十多度低溫,而且不時飄著細雨,但從昨晚開始就有大批粉絲等著要領號碼牌,希望能親自上台獲得 Faker 的親筆簽名。

d959a273a026277840e0427e56azef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