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1.0 版本測試服即將上線 加入兩個新動作

  PC《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1.0 版本測試服即將上線,玩家將可以搶先體驗新的動作,而彈道系統方面也進行調整。另外,《絕地求生》2017 亞洲邀請賽也即將在韓國遊戲展 G-Star 登場。

  《絕地求生》1.0 版本中將加入兩個新動作,之後玩家將可以在戰場中翻越障礙物、攀爬,以進行更多戰術運用。同時,本次也針對子彈彈道上進行調整,讓它的準確性、擊中範圍等能更貼近現實,同時也將改善武器的平衡度,預計將用更精確的計算方式。

0001636023

  官方宣布,PC 1.0 版本預定在太平洋標準時間(PST)11 月 13 日下午 6 時至 11 月 14 日下午 6 時於測試服上線,本次測試預計開放一天,若測試時間延長將會另行公告。針對本次測試,官方指出,儘管測試版本還不完全穩定,但團隊仍希望在本週開放測試服,但也因為版本目前的狀況原本計畫進行三天的測試將會縮短成一天,並強調:「在測試服的遊戲過程中可能會有遊戲崩潰的情況,這是正常的,因為我們的測試版本還不穩定。現在的版本可能不是在最佳的狀況下,我們希望玩家可以理解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會持續解決這些問題。」

  另外,官方預計將在 2017 G-star 現場舉辦《絕地求生》2017 亞洲邀請賽,預定將會有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等 20 個的隊伍、80 名選手在三天賽事中彼此較勁。日前也釋出了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