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 2】頑皮綠英雄上陣,頑皮綠英雄上陣!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宣布,由 NetherRealm 開發、目前販售中的 DC 超級英雄格鬥遊戲《超級英雄 2(Injustice 2)》,將加入知名漫畫角色「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超級英雄 2》是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與 DC 娛樂合作製作,由《真人快打》系列開發工作室 NetherRealm 擔任開發的格鬥遊戲,以 DC 漫畫的超級英雄為主題,讓玩家操作家喻戶曉的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神力女超人、小丑等正反派超級英雄,施展各自的異能進行激烈對決。

  「忍者龜」是來自幻影工作室漫畫同名作品的角色,4 隻被遺棄而流落紐約下水道的寵物龜因輻射汙染而變化為人形,被同樣受輻射汙染而變成大老鼠的忍者大師史林特撫養,以文藝復興時代知名藝術家替他們取名。在史林特教導下成為 4 名武功卓絕的忍者。肩負起除暴安良的責任。

  「忍者龜」將收錄在 DLC「Fighter Pack 3」中,該 DLC 還收錄能自由改變身形的「原子俠(Atom)」以及擁有強大魔法的「魅惑女巫(Enchantress )」等兩名出自 DC 漫畫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