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美國女曝光 iPhone X,讓蘋果工程師老爸慘了!

上周,美國一名 YouTuber 布魯克彼得森(Brooke Peterson)在頻道上傳了一支 iPhone X 操作影片。由於彼時 iPhone X 還沒上市,甚至預購流程也還未啟動,讓將手機交給彼得森體驗的工程師父親隨後遭蘋果開除。

171029-31820-1

彼得森的父親在蘋果擔任工程師,參與無線電路設計。他交予彼得森拍攝的 iPhone X 則是蘋果員工的專用機,並非市售品。由於彼得森是趁著到蘋果園區參觀時拍攝了新手機,違反蘋果公司規定,因此讓蘋果決定開除忘記叫女兒不得上傳影片的老爸。

171029-31820-2

奇怪的是,彼得森是自己再 PO 出一支影片,承認自己的父親是因為自己犯蠢而丟了工作,隨後還哭了起來,爭搶點閱的意志堅強。不過或許因為蘋果的壓力,她稍早拍攝的 iPhone X 影片已經移除,但仍然被網友備份起來,並在各家論壇流竄。

蘋果過去也曾出現幾件未上市產品遭員工曝光的事件。其中較知名的,是一名工程師格雷包威爾(Gray Powell)在酒吧遺落 iPhone 4 的原型機,導致這支手機隨後被外媒曝光。但外界並不清楚當時蘋果的 CEO 賈伯斯決定怎麼懲處這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