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動畫第三季2018年7月播出

人氣漫畫改編動畫《進擊的巨人》,官方於今日舉辦的線下活動上,公開了動畫第三季將於 2018 年 7 月播出的消息,同時也宣布劇場版總集篇第二部將於 2018 年 1 月上映,官網也已換上第三季的主視覺圖。

2890263

《進擊的巨人》動畫第二季是以艾倫奪回作戰的劇情為重點,延續第二季最後艾倫第一次覺醒,第三季的劇情照漫畫進度來看,應該就是要使對付牆內的勢力,上層的權力鬥爭,以及巨人的秘密,過去牆內的王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會在接下來的展開一一解密。

《進擊的巨人》為作者 諫山創 的連載漫畫,描述在百年前,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以捕食人類為唯一行為的「巨人」,毫無招架之力的人類為了躲避巨人的威脅,建立起三道高牆並安然度過了一百多年的和平時間,直到主角「艾連·葉卡」10歲時,牆外突然出現了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最外圍的瑪利亞之牆(Wall Maria),牆內的人民瞬間成為了巨人們的餌食,艾連的母親也成為了其中的犧牲者,目睹母親被捕食的艾連,發下毒誓要驅除所有的巨人,開始了成為獵捕巨人的士兵的訓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