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Online】 揭開 IA 音樂力量消失的秘密

0001624943

  今日改版後,玩家將在各主城中遇見消失音樂力量的 IA,為了尋找帶走自己的聲音的人,而前往朱諾。隨著主線任務的進行,發現了躲藏的羅雅,雅想藉由音樂的力量來製造玩偶的心臟,讓玩偶成功動起來,沒想到魔法失敗使得玩偶更加不受控制。IA 聽完故事後願意伸出援手,不過需要玩家蒐集遺失的音樂碎片,親愛的玩家趕快去蒐集音樂碎片給 IA 吧。另外透過每日任務的勞動歌曲,蒐集達一定數量的音樂碎片還能得到閃亮鈕扣和 Wanna Be Free 樂譜喔。

0001624944

  本次改版釋出 IA 與 RO 遊戲內容,遊戲內道具均以 IA 的服裝外型來量身打造,遊戲內全職業玩家均能裝備,比如 IA 精美禮服,若搭配 IA 靴子及頸鍊時,IA 禮服精煉每 + 1 時、物理攻擊和魔法攻擊再 + 2、IA 靴子精煉每 + 1 時、攻擊速度增加(攻擊後延遲 – 1%),想要蒐集的玩家,必須勤解每日任務來蒐集「閃亮鈕扣」獲得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