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第二季季後賽 韓國隊 ArT 穩坐例行賽第一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 簡稱 OPC)第二賽季季後賽將於 10 月 6 日(五)至 8 日(日)於暴雪電競館開打,例行賽排名前四強的隊伍將晉級至季後賽,爭奪冠軍總獎金新台幣 300 萬元與最高殊榮。官方將於 27 日開放玩家購買限量門票,入場玩家除可觀賞精彩賽事與搖滾樂團表演,還可近距離與戰隊選手、英雄 cosplayers 拍照互動,並獲得 OPC 第二季季後賽限定的神祕小禮包。

0001611238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第二季進入白熱化階段,目前韓國隊 Ardeont(ArT)仍穩坐第一,上一季的冠軍閃電狼 Flash Wolves(FW)則緊追在後,而上季的亞軍 Blank Esports(BLK)則目前位居第三,BLK 稍微領先本季進步最多的 Hong Kong Attitude(HKA)與上屆的季軍 ahq e-Sports Club(AHQ)。

000161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