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曝光新動畫影片「破壞計劃」 !

Blizzard 今日公開《鬥陣特攻》新護送地圖「垃圾鎮」並釋出以角色「炸彈鼠」和「攔路豬」為主角的新動畫影片「破壞計劃」,同時還宣布《暴雪英霸》新英雄以及《星海爭霸 2》新指揮官等。

圖片 029

  《鬥陣特攻》即將加入新地圖「垃圾鎮」,這是位於澳洲內陸險惡不毛之地的護送地圖。這座小鎮從智械生產中心的遺跡中重建而起,現在成為非法組織「回收者」的根據地,由他們殘酷的女王所領導。「回收者」並不單純僅以撿拾智械殘骸維生,還將建立了一座大型競技場-廢鐵場,讓人們在戰鬥中追求榮耀、財富… 或只是為了掙口飯吃。

圖片 028

  同時,垃圾鎮曾是頭號罪犯「炸彈鼠」和「攔路豬」的老巢。自從垃圾鎮的女王趕走他們之後,兩人組便為了各種財寶踏遍世界各地,幹盡無數殺人放火、搶劫爆破的惡行。官方特別釋出以角色「炸彈鼠」和「攔路豬」為主角的新動畫影片,描述兩人的「破壞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