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準備吃 Oreo了沒】 7 大品牌機型優先升級 Android 8.0 名單在此

170822-31203-1

Google正式發布最新一代的作業系統 Android O 8.0版,甜點代號名稱就叫做 Oreo,此次搭上美國超級日全蝕的天文奇景作直播,並在 Android官網,釋出 Oreo 超人介紹 Android O 正式登場的短片,幽默十足。目前這個 Oreo超人的實體公仔雕像,已樹立於Google 總部。

不過,對全球廣大的Android 用戶們來說,最想知道的還是,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升級?我手上的 Android 手機可以支援升級嗎?Google對此,外媒 TechCrunch 特別列出預定可第一波獲得升級 Android 8.0 Oreo 新版系統的手機名單,各大手機品牌廠商,快一起來看看吧!

170822-31203-2

Google系列手機

一如既往,Google自家系列手機將優先獲得升級,包括 Pixel、Pixel XL、Nexus 5X、Nexus 6P等手機、以及Pixel C 平板。此外,該報導提到,華碩曾推出的 Nexus Player 平板雖然去年底已停產,但仍可獲得升級。

此外,不能升級 Android 8.0的名單,則包括有:Google Nexus 5、Nexus 4與Nexus 3。

Nokia 諾基亞

HMD Global 日前已宣布,已上市的 Nokia 6、Nokia 5、Nokia 3 智慧型手機,都會在8月底至9月這段期間,獲得最新版本的升級。此外,剛發表將於 9月開賣的Nokia 8,也將能獲得升級。

170822-31203-3

HTC 宏達電

HTC U11旗艦機,已確認將可升級 Android 8.0版。據了解,Google正式版開始推送後,在很短時間內,U11將能獲得第一波升級推送。

170822-31203-4

至於其他手機部分,如:U Ultra、U Play、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10 Evo、 10,可望能獲得升級。

據了解,確定不能升級 Android 8.0 的名單:蝴蝶機Butterfly 3、A9、One M9、 One M9 Plus、 One M8、One M8s、Desire 728、One E9s。>

Samsung 三星

Galaxy S8、S8 Plus、以及即將要發表的 Note 8 ,確定將為第一波升級 Android 8.0 系統的推送。

170822-31203-5

另,SamMobile先前曾報導,三星確定不會升級 Android 8.0的機型名單:J2 (2016)、J3 (2016)、J5 (2016)、A3(2016)、A5(2016)、A7(2016)、Note 5、S6

SONY Mobile 索尼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對外公布,相關消息指出,Xperia X、Xperia XZ與XA,則會是優先升級的首選名單。先前日媒報導指出,將有 9款機型 可升級。

此外,據了解,確定不能升 級Android 8.0 的則有: Z4、Z4v、Z3、Z3 Plus、M4 Aqua、E4、M5、 C5 Ultra。

170822-31203-6

LG

目前LG尚未對外正式公布升級名外媒推測單。去年在推出V20旗艦機款時,正好搭上Android N系統發佈,因此,外媒推測認為,

即將於31日發表的LG V30旗艦機,將為第一波優先升級 Android 8.0的機型。此外,今年推出的旗艦機G6,也將能獲得升級。

170822-31203-7

Asus 華碩

日前,剛發表全新一代 ZenFone 4 系列手機,華碩於發表會時宣布旗下ZenFone 3、ZenFone 4系列手機,都將能獲得Android 8.0升級。但確切的時間點,並未有進一步的說明。

170822-3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