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傳說寶可夢於世界各地出現!遊戲內開放獎勵加成

  《Pokemon Go》營運團隊宣布,於美國時間 7 月 22 日在芝加哥舉行的週年紀念實體大型活動「Pokémon GO Fest」,由於訓練家的活躍而取得成功的結果。因為活動的成功,官方也對全世界所有的《Pokemon Go》訓練家開放獎勵。

0001579862

  以下的加成獎勵將持續至日本時間 7 月 24 日,包含「星星沙子」「糖果」「XP」入手量變為 2 倍、出現的野生寶可夢增加、蛋孵化的里程數縮短為三分之一、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的距離也縮短為三分之一。

  另外,由於「Pokémon GO Fest」的活躍,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以及在活動時段捕捉到最多寶可夢的「叡智隊(Team Mystic)」代表寶可夢「急凍鳥」將開始在《Pokemon Go》當中登場。

  根據官方表示,「洛奇亞」以及「急凍鳥」已經在世界各地的道館團體戰出現,會以閃黑色的「傳說中的蛋」的方式現身,等待訓練家的挑戰。另外像是「閃電鳥」「火焰鳥」也即將於近期現身。

0001569160

  然而,在芝加哥舉行的「Pokémon GO Fest」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該活動是為紀念一週年而舉辦的大型實體活動,以廣大的戶外公園為會場,讓購買門票的玩家入場捕捉寶可夢、攻佔道館,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