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選手 Toyz 與 HKES 合約糾紛告一段落 Toyz 將賠償 210 萬港幣

  香港電子競技公司 HKES 老闆鍾培生今(4)日稍早在個人臉書上指出,HKES 與前旗下《英雄聯盟》選手 Toyz 的合約糾紛告一段落,而 HKES 也向巴哈姆特 GNN 證實,Toyz 目前已不是 HKES 的員工,並將賠償 HKES 210 萬港幣。

0001569373

  2016 年 9 月,前《英雄聯盟》S2 世界大賽奪得世界冠軍的中路選手 Toyz 宣布復出,並與 HKES 爆發合約糾紛,而 HKES 也在去年 11 月正式採取法律途徑。今日上午,HKES 老闆鍾培生於個人臉書上提到:「HKES 與前旗下成員 Toyz 的合約糾紛終於告一段落,希望後續的事也可以順利進行」,而巴哈姆特 GNN 編輯也以電話向 HKES 確認並證實:「官司已經在今日(2017 年 7 月 4 日)全部結束,目前 Toyz 不是 HKES 的員工,同時 Toyz 將賠償予 HKES 的金額為 800 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