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遊戲被鎖】玩家向官方求償,網友反應兩極化!

Pokemon GO去年在台灣引發熱潮,雖然近期有退燒跡象,但玩家還是不少,近期傳出日本Niantic鎖住部分玩家帳號,引發玩家抗議,喊出求償5億比特幣。
由於部分寶可夢玩家為了追尋稀有怪的行蹤或查詢寶可夢的IV值,會使用第三方程式查詢,但自5/20起,有玩家因此遭到封鎖,畫面中只出現小怪,許多等級較高的寶可夢全部失蹤。

這些遭到封鎖的玩家在網路上進行串連,希望向Niantic求償,喊出求償5億比特幣的天價,反映出他們的憤怒程度。

不過,也有另一批玩家說,官方明明在使用規章說明不能使用第三方程式,使用坊間查IV值的程式根本就是違規,跟「飛人」或是共享帳號沒有不同,自己不守規矩在先,沒什麼好抗議的。

延伸閱讀▶【Pokemon Go】帳號遭封鎖與解決方法!別再當飛人了!
3727bff7853c807c48f4697504022e38147097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