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Hunter x Hunter】冨樫義博再度恢復連載 將與單行本 34 集同步展開!

  漫畫家 冨樫義博繪製,於日本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冒險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正式宣布將要恢復連載的消息。

0001551609

  《獵人 Hunter x Hunter》作品主要描述自幼和父親分離的少年「小傑」,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成為一流的獵人而和夥伴們一同展開的冒險故事。漫畫自 1998 年開始連載後,電視動畫也推出了兩種不同版本,讓觀眾在不同時期對於本作有著不同體驗及回憶。

  但作品在踏入了全新章節「黑暗大陸」篇後,隨著不斷的休載及恢復連載,讓過去一直在等待獵人們故事的讀者遲遲無法等到故事最新的進展。但官方於今日正式在官網宣布,《獵人 Hunter x Hunter》將正式在 6 月 26 日、也就是單行本第 34 集發售當日,同步恢復作品的連載,也不禁讓人期待本次究竟故事可以推展到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