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 5】預定 5 月 31 日更新 CFN 服務 釋出新角色「艾德」與新關卡「西班牙」!

  CAPCOM 今(26)日宣布,目前販售中的 PS4 / PC 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 5(Street Fighter V)》,將於 5 月 31 日進行線上對戰平台「Capcom Fighters Network(CFN)」的大規模更新,同時釋出第 2 季的第 3 名追加角色「艾德(Ed)」與新關卡「西班牙(Spain)」。

0001550696

  系列初次參戰的艾德,年紀輕輕就被邪惡組織「夏都爾(Shadaloo)」分部「S.I.N.」綁架去進行人體實驗,原先預定將他改造為貝卡的替換用肉體。後來 S.I.N. 毀滅時被拜森救出,獲救後就與拜森一起行動。因為先前的人體實驗,使得艾德的肉體快速成長茁壯至足以上場戰鬥。他將施展精神能力(Psycho Power)與學自拜森的拳擊術來應戰,踏上尋求新的命運與使命的旅程。

000154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