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隊伍 SKT 蟬聯 MSI 冠軍 知名足球選手羅納度現身

  《英雄聯盟》2017 MSI 季中邀請賽總決賽今日登場,五戰三勝的賽事也於稍早落幕,由韓國隊伍 SKT 擊敗歐洲隊伍 G2,再次奪得 MSI 冠軍榮耀。
0001547945

  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賽事後,《英雄聯盟》2017 MSI 季中邀請賽於今日邁入最終決戰,由歐洲隊伍 G2 與韓國隊伍 SKT 在五戰三勝的比賽中爭奪冠軍榮耀。第一場比賽,G2 主動在中路進攻,擊殺 SKT Faker 拿下首殺,之後 G2 也不斷針對 Faker,數次擊殺 Faker 四次。雖然如此,但 G2 只領先些許經濟,而在 24 分鐘左右, G2 交手失利,讓 SKT 有機會吃下巴龍。局勢反轉,SKT 經濟反超 G2,而 33 分鐘左右,G2 以巴龍逼戰,但沒有打出優勢,反讓 SKT 再次拿到巴龍,但同時 G2 也趁機拆掉 SKT 中路內塔。然而,SKT 早已掌握比賽節奏,最後在 38 分鐘 ACE G2 成員,贏下第一場勝利。

0001547955

000154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