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 LMS 春季季後賽總決賽由 FW 奪冠 將進軍 MSI 季中邀請賽

0001537113
  《英雄聯盟》2017 LMS 春季季後賽總決賽今日登場,由 ahq 對上 FW 閃電狼,爭取春季冠軍寶座與季中邀請賽代表資格。

  《英雄聯盟》2017 LMS 春季聯賽季後賽第二場比賽今日在 Garena 電競館開打,賽事採五戰三勝制。比賽中獲勝的隊伍將是本次賽季冠軍,同時可以晉級接下來登場的季中邀請賽。

  第一場比賽雙方打得比較謹慎,首殺落入 ahq 手中,但 FW 不久後從下路進攻打回一個人頭並拆掉 ahq 首座下路外塔。接下來的比賽,ahq 不斷嘗試進攻,雖然都被 FW 化解,不過 ahq 在後續的進攻中有漸漸取得優勢。30 分鐘 FW 嘗試偷吃巴龍,不過被 ahq 及時阻止;而目前仍是由 ahq 掌握比賽的優勢。37 分鐘 ahq 開吃巴龍,不僅順利取得 Buff 更無損而退。擁有極大優勢的 ahq,在 40 分攻入 FW 高地,並一波攻陷 FW 主堡。ahq 拿下第一場比賽勝利。

000153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