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 武力】代表 SEGA 的動作遊戲「索尼克」最新作冬季發售

  SEGA Games Consumer & Online Company 宣布, 「索尼克」系列最新遊戲的 3D 動作遊戲《音速小子 武力(SONIC FORCES)》 ,亞洲地區決定將於 2017 年冬季在 PlayStation 4 平台發售。

0001536061

  3D 動作遊戲《音速小子 武力》決定於 2017 年冬季發售。由索尼克製作團隊製作,代表 SEGA 的動作遊戲「索尼克」系列最新作《音速小子 武力》決定在 2017 年冬季在 PlayStation 4 平台發售。

  於本作中超音速刺蝟「索尼克」會高速奔走在繪製絕美圖像的 3D 場景中,為最先端的動作遊戲,引擎採用了索尼克團隊專為本作打造的「Hedgehog Engine 2」 。本遊戲是讓玩家能以龐大關卡重新感受「索尼克」 系列充滿爽快感的遊玩體驗之進化型 3D動作遊戲。

0001536062

0001536063

  《音速小子 武力》是描繪新故事的全新遊戲。為了再次奪回索尼克的天敵「蛋頭博士」組織的邪惡軍團統治的世界,索尼克跟夥伴們站出來了。

000153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