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全球首座官方電競館在台揭幕 4 月 8 日鬥陣特攻賽事正式開放!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 (30) 日在台北市揭幕全球首間 Blizzard 官方電競館,由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親自來台揭幕,預定 4 月 8 日《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開戰時,正式對玩家開放。

0001528174

  Blizzard 台灣團隊透露,他們構思要打造暴雪官方電競館已經很久,2016 年年中正式啟動打造電競館計畫,今日正式接幕後,將於 4 月 8 日正式對玩家開放,未來在電競館將舉辦舉辦上百場 Blizzard 例行電競賽事外,2017 年更將舉行多場 Blizzard 主要國際賽事,包含《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第二屆《暴雪英霸》HGC 亞太對決、《爐石戰記》及《星海爭霸 2》重要區域賽事等,同時未來也將不定期在電競館舉辦遊戲試玩活動、上市活動、玩家聚會等。

000152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