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外掛廠商賠償 850 萬美元

d988fadc-2704-43a9-a332-ed312eb44347-0

  Blizzard 去年夏天針對德國外掛廠商 Bossland 提起訴訟,近日又傳出他們向美國加州法院提出要 Bossland 付出 850 萬美元的賠償金。

  Bossland 製作許多遊戲外掛,其中包括《魔獸世界》、《暴雪英霸》、《鬥陣特攻》等遊戲外掛,Blizzard 之前就控告該公司違反遊戲版權與使用者協約,並影響玩家的遊戲體驗等。Bossland 本來希望 Blizzard 提起的訴訟案被法院駁回,但如意算盤失敗後,Bossland 就選擇沈默與逃避。

  Blizzard 為了避免 Bossland 藉此逃避不面對,根據版權與法案部落格 TorrentFreak 近日揭露,Blizzard 決定透過美國加州法院要求 Bossland 支付賠償金,而這個金額是針對 Bossland 宣稱在美國銷售的外掛數量,以每次侵權損失最低金額為 200 美元做計算,評估出最低的求償金額 85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