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4DX 版將於 3 月 16 日起在台上映!

  《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日前在日台陸續上映,而在達到日本票房 10 億日圓、台灣首週票房突破 2 千萬元的成績後,代理商木棉花更宣布將自 3 月 16 日起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4DX 版的消息。

0001517643

  《刀劍神域》系列是由 川原礫撰寫、abec 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故事以近未來為舞台,並且結合 VR、以及 AR 搭配大腦潛行技術,展開各式各樣的冒險。而這次的《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除了是《刀劍神域》系列首部劇場版作品外,故事劇本也是由原作者川原礫所負責編撰。

  本次的電影《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則是描述 2022 年天才程式設計師茅場晶彥開發了世界第一款完全潛行專用裝置「NerveGear」。那創新改革的機器為 VR(虛擬實境)世界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而四年後……。彷彿為了與「NerveGear」後續的 VR 裝置「AmuSphere」對抗般,一款新世代可穿戴式裝置開始販售,那就是「Augma」。這款最尖端的機器,取消了完全潛行功能,相對地將 AR(擴增實境)功能發揮到極限。「Augma」能在清醒狀態下使用,既方便又安全,轉眼就在玩家之間廣為流傳。吸引人使用的軟體是一款名為「Ordinal Scale, OS」的「Augma」專用 ARMMO RPG 遊戲。

  主角桐人與亞絲娜等人將登入風靡全球的新世界「Ordinal Scale」冒險,遊戲中以玩家等級排行給予序號,排行等級越高的玩家,擁有的實力就越強,提升序數最大的關鍵就是「戰鬥」,新世界裡甚至出現了曾經在 SAO 裡的 BOSS,戰鬥時搭配著新角色「歌姬:尤娜」的歌聲。

  《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4DX 版將以大螢幕搭配加上各種動態效果,根據劇情所設定的香氣、水霧、閃光、音效與風效,讓觀眾有更臨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