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世界王「克價卡」正式甦醒 預告 3 月更新內容

  Pearl Abyss 宣布,旗下自研自營的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於今(23)日釋出首隻世界王「腐敗君主 ‧ 克價卡」,並開放各職業頂級武器。另外,官方透露,預定於 3 月 2 日開放梅迪亞地區,之後將陸續推出兩名新職業。

腐敗君主「克價卡」- 解除封印,毀滅甦醒!

  約三百年前,克價卡原為古代覺醒之人,但因陷入對黑暗力量的瘋狂追求成為腐敗邪神,在經過連綿不絕的戰爭後,終於將克價卡封印在深淵;如今,腐敗君主的信徒們,在賽林迪亞神殿中秘密啟動了某種古代儀式,成功將腐敗君主從深淵中復甦,整個世界又將為之顫動。

0001514053

0001514054

秘密商人「帕吉歐」- 越夜越美麗,風險越大報酬越高!

  城市裡夜幕低垂,某個人煙稀少的角落,隱密的交易正蠢蠢欲動著,這個商人就是帕吉歐。與一般商店不同,冒險家每開啟一次商店,就要消耗 50 點能量 ,一次只會隨機出現一種物品,每次物品的售價都會不同,但有機率出現世界王裝備,以及交易所很難取得的稀世道具。

  另外,為迎接 228 連假的到來,官方特別舉辦「狂熱加倍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