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閃電狼 FW 戰隊揭曉完整選手陣容 以進軍 BlizzCon 世界盃聯賽為目標

閃電狼 FW 職業電競隊繼 1 月宣布成立《鬥陣特攻》戰隊並公布部分選手名單後,官方今(10)日正式揭曉完整陣容,六位選手將在教練 Ray 的帶領下,以進軍年底 BlizzCon 世界盃聯賽為目標。

  目前已經擁有《英雄聯盟》、《星海爭霸 2》、《爐石戰記》三個項目的職業戰隊閃電狼,近日新成立《鬥陣特攻》項目隊伍。先前官方已公布三名選手為 Zonda(呂仲達)、Realment(黃柏勳)、Jongie(紀子程),今日接著公開另外三位選手名單 KMoMo(許貿峻)、S1nkler(李佳豪)、Baconjack(羅子桓)。

  KMoMo(許貿峻)在《鬥陣特攻》隊伍「Stay Forsty(SyF)」期間表現出色,與 SyF 拿下國內賽事多項冠軍。求勝心強烈,願意配合隊伍的需求去做任何改變,對於戰術也有許多自己的理解讓教練對 KMoMo 有著高評價。

0001507837

S1nkler(李佳豪)與 KMoMo 一同在 SyF 奮鬥的 S1nkler 在槍法上有著絕對的自信。未來即將擔任輔助位的 S1nkler 曾自信的表示自己可以做到確實掩護,讓隊友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向前進攻,邁向勝利。

0001507838

  Baconjack(羅子桓)綽號培根,過去在 SyF 戰隊中,於許多國內賽事中都展現出極高的天份和能力,享受比賽的樂趣與壓力讓 Baconjack 在比賽能做出許多精采的表現,無論是戰隊或是粉絲們都對於這位 19 歲的年輕選手未來的發展有著相當高的期待。

0001507836

  官方指出,《鬥陣特攻》戰隊的成員們將會快速投入訓練,六位選手將在教練 Ray 的帶領下,目標衝擊年底 BlizzCon 世界盃聯賽。

  而隊經理四葉表示,閃電狼將利用《英雄聯盟》團隊的經驗與資源,全力協助《鬥陣特攻》戰隊不斷進步與調整,挑戰世界各國的強隊。

0001507835

閃電狼《鬥陣特攻》戰隊:
FW Ray(教練)
FW Zonda(輸出)
FW Baconjack(輸出)
FW Jongie(坦克)
FW KMoMo(坦克)
FW Realment(輔助)
FW S1nkler(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