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開箱與系統畫面影片曝光 確認系統語言可自由選擇!

預定於 3 月 3 日在美國、歐洲、日本與香港等地區推出的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雖然目前還沒正式上市,但國外已經有人透過管道取得正式版主機,進行開箱與開機測試。

  從目前曝光的影片,可以確認 NS 將採用比前兩代主機小巧許多的包裝,內容包括主機本體、底座、Joy-Con 控制器一對、Joy-Con 腕帶一對、Joy-Con 握把、電源供應器與 HDMI 連接線。

  在 NS 主機初次開機時,系統會詢問玩家希望使用的語言,目前有英、法、德、西、義、荷、葡、俄、日等 9 國語言可以選擇,尚無中文。緊接著會詢問玩家所在的區域,目前有美洲、歐洲、澳洲 / 紐西蘭、日本等 4 個區域。系統介面可使用搖桿按鈕操作,亦可透過觸碰螢幕操作。

由於這次 NS 採用可以選擇多國語言的設計,與以往各地發行主機綁定當地語言的設計不同,所以雖然上市初期系統介面尚未支援中文,但預料後續透過更新追加中文支援的可能性很高。

  NS 系統選單採用簡潔功能列搭配大型內容圖示呈現,主要功能包括「News(最新訊息)」、「Nintendo eShop(任天堂線上商店)」、「Album(遊戲截圖相簿)」、「Controllers(控制器)」、「System Settings(系統設定)」、「Sleep Mode(睡眠模式)」共 6 個項目。

  Nintendo Switch 預定 3 月 3 日同步在美國、歐洲、日本、香港等地推出,價格 299.99 美元 / 279.99 英鎊 / 29980 日圓 / 港幣 2340 元(約新台幣 8200~10800 元),台灣地區目前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