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大增?PS4 Pro 將獲得效能模式更新!

170205-28587-1

對家裡擁有 PlayStation 4 Pro 的玩家而言,Sony 近期即將推出的 4.50 系統更新想必會使人振奮。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外國參與 Sony PlayStation 測試計畫的網友發現,Sony 近期釋出的 PlayStation 4 4.50 系統測試版本中添加了諸多全新的功能。

170205-28587-2

報導指出,如同更新編號所示,4.50 測試版中加入了自訂背景圖式、快速選單等等功能,此外外國網友發現,Sony 在新的系統中添加了一個名為「Boost Mod」的遊戲強化功能。目前「Boost Mod」被發現只能在最高規的 PlayStation 4 Pro 中使用,目的是針對老舊沒有針對 PlayStation 4 Pro 強大效能作優化的遊戲,只要開啟「Boost Mod」模式,將可以使解析度不足的遊戲做畫質上的提升,強迫使用更好的畫質來呈現。

這有點像過去 PS3 允許 PS2 遊戲(只限支援 PS2 遊戲的款式)向上畫質提升的功能,由於 PlayStation 4 Pro 擁有強大的硬體效能,過去的 PS4 遊戲並未對主機作性能優化,因此未來在 4.50 正式版更新推出後,這些遊戲將可以用更好的畫面在 PlayStation 4 Pro 上遊玩。

170205-28587-3

除了「Boost Mod」之外,新版本將允許玩家的 PlayStation 4 支援外接硬碟,過去 PlayStation 4 雖然也允許玩家使用外接隨身碟,但僅此用於音樂、影片、系統更新等功用,而現在允許玩家直接插入最高 8TB 容量的 USB 3.0 格式的外接儲存裝置,對遊戲主機容量只有 500 GB 的玩家來說是一大喜訊。

出典: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