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陰陽】驚悚寫實題材 ARPG 新作,Android 不刪檔封測啟動!

  由韓國開發商 EYEDENTITY 授權研發,移動怪獸代理的《闇陰陽》台港澳中文版是一款驚悚寫實的動作角色扮演作品,遊戲今(2)日正式開放限時 4 天的 Android 版本不刪檔測試,讓有興趣的玩家搶先體驗。

  此外,官方今日也釋出「多人副本」與「世界副本」系統等第一手情報。

0001504030

多人副本

  「契約者」將可以進行至多 3 人副本攻略,提供朋友間一起直搗煉獄、掃蕩關卡的刺激快感,讓「契約者」不再成為角落邊緣人而充滿寂寞感。

  副本共有 12 關卡,依「契約者」需求與等級不同選取,關卡會掉落素材、裝備、金幣、使魔…… 等豐富獎勵。

0001504034

世界副本

  世界副本中的強大恐怖的 BOSS 擁有毀天滅地的力量,需集合所有「契約者」之力,才有機會擊倒。「契約者」一天可參加3次世界副本,挑戰完可獲得對戰錢幣,BOSS 結算將依「契約者」排名領取寶石,幸運的「契約者」還可領到最後一擊的「擊殺獎」!

0001504033

不刪檔封測 限時倒數

  《闇陰陽》年度驚悚寫實 ARPG 大作《闇陰陽》預計將於 2/2~2/5 限時 4 天展開 Android 版本不刪檔封測!不刪檔封測的報名活動將於 2/5) 下午 16:00 結束!

報名參與辦法:玩家前往事前預約頁面,在活動頁面下方,按參與第三重封測招募活動即可!成功報名的玩家還可以獲得限定版魔寵「紅衣魔神仔」!

※限定版魔寵「紅衣魔神仔」將於正式上市後進行兌換

不刪檔封測報名期間:2017/1/25~2017/2/5
不刪檔封測報名獎勵:限定版「紅衣魔神仔」
不刪檔封測期間:2017/2/2~2/5

  事前集氣活動也將持續到 2017/2/6!

尋找紅衣小女孩 恐怖開催

活動期間:2017/1/23~2017/2/5

  在人煙稀少的深山林野中,或是在人來人的往熟悉街道中,你是否曾經感受到在背後凝視你的雙眼?是否曾感受到那毫不起眼的角落中,藏著最恐怖的惡夢….?

  即日起,找出你認為紅衣小女孩最可能出現的地方,就有機會可以把紅衣小女孩娃娃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