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旗下 RPG 新作《Sdorica -sunset-》將於台北電玩展登場

0001499445
台灣雷亞遊戲開發中的最新手機遊戲《Sdorica -sunset-》今(19)日宣布將於 2017 年台北電玩展登場。此次也是《Sdorica -sunset-》自去年台北電玩展釋出美術概念影片後睽違一年為玩家帶來更多遊戲相關訊息,不僅會在 Google Play 攤位設置遊戲專屬體驗區,還會於 24 日下午舉辦雷亞的特別舞台時間。

《Sdorica -sunset-》製作人謝昌晏及雷亞執行長游名揚將親臨現場與台下玩家分享遊戲的內容,展示場景、角色技能、玩法與關卡設計,以及開發過程中的各種秘辛。除此之外,現場也將曝光《DEEMO》3.0 最新改版計畫及內容。

Sdorica -sunset- 史詩故事揭開序章

0001499342

《Sdorica -sunset-》是雷亞遊戲首款自製研發的角色扮演遊戲,故事敘述很久以前,大地由創世巨龍「斯多利卡」所掌控,祂創造了永夜國度以及永生者,永生者們必須遵從「斯多利卡」的安排而生存,直到名為「凡泰緹」的永生者覺醒決定反身對抗,最終讓太陽得到釋放,世界的元素開始有了循環,所有永生者都重新獲得了所有生命都該有的禮物:衰老與死亡。千年之後,凡泰緹的子孫建立了名為太陽王國的國家,其國力的強盛被黑暗中淺伏的邪惡所窺視著… 圍饒在人族、獸族、羽族、亞人、永生者、魔物間的壯闊故事即將翻開序章…

出典: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