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7】公布序盤故事預告片 2017 年春季免費開放下載短篇故事「Not A Hero」

CAPCOM 於近(17)日公布,將於 2017 年 1 月 26 日發售的生存恐怖遊戲系列最新作品 《惡靈古堡 7:生化危機(バイオハザード 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PC / PS4 / Xbox One)的摘要預告片。並公布將於 2017 年春季免費開放下載短篇故事「Not A Hero」。

0001498199

 在預告片裡,能欣賞到主角 “伊森(イーサン)” 究竟是怎麼被捲入事件之中,還能以摘要的形式來確認故事的序盤內容。在本作品發售前,玩家不妨事先確認影片的內容。

  此外公布將於 2017 年春季免費開放下載的短篇故事「Not A Hero」。雖然其詳細內容仍是個謎,但似乎是與在《惡靈古堡 7》本篇裡完結的伊森之惡夢,為不同主題的短篇故事,也請期待日後的續報。

00014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