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Nintendo Switch 現場遊玩影片 收錄系列最大遊戲份量

0001496883

任天堂在次世代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發表會「Nintendo Switch Presentation」中,發表將在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上推出《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Mario Kart 8 Deluxe)》,預定在主機上市之後的 2017 年 4 月 28 日發售。

  巴哈姆特 GNN 也在本次舉辦的 Nintendo Switch 2017 體驗會中錄製了現場遊玩《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的實機遊玩影片,為玩家揭露本作的實際遊玩樣貌。

0001496882

0001496884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是在 Wii U 主機上推出的《瑪利歐賽車 8(Mario Kart 8)》的加強版作品,內容收錄了《瑪利歐賽車 8》發售後推出的全部追加下載項目,並且再追加了新角色、賽道、車種和道具,帶來《瑪利歐賽車》系列最大的遊戲份量。另外,近期備受注目的任天堂旗下新作《漆彈大作戰( Splatoon)》的角色也收錄其中是一大亮點。

0001496871

000149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