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iPhone 很多款?傳還有 5 吋雙鏡頭機種!

對於 2017 年新 iPhone 的傳聞消息,可說到前所未有的混亂程度。由於正逢 iPhone 推出 10 週年的時刻,因此外界都在期待 Apple 會推出創新更多的新機種。除了 iPhone 8 之外,現在供應鏈消息指出,Apple 正在準備一款 5 吋螢幕的新 iPhone!

根據《Macotakara》的報導,由台灣供應鏈的消息指出,Apple 正在準備一款 5 吋螢幕的 iPhone 機種,並且提到該款手機的規格,與「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相同。

161227-27999-2

同時該報導提到,這款 5 吋 iPhone 將會有雙鏡頭相機,不過與 iPhone 7 Plus 不同的是,這款 iPhone 的雙鏡頭相機,會採用垂直方式配置。但由於規格可能與 iPhone 7s 相同,因此被認為是同一系列的機種。

先前《Nikkei》在 10 月時就曾提到,Apple 將會在 iPhone 產線中加入 5 吋螢幕的機型。此外,5.8 吋螢幕的機種先前也曾傳出過,因此目前還以確認 Apple 究竟打算推出哪幾款 iPhone 機型,以迎接 iPhone 10 週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