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系列最新作《幻想三國誌 5》開發消息曝光!

0001488490

自《幻想三國誌 4 外傳》發行後,宇峻奧汀今(27)日曝光單機遊戲《幻想三國誌》系列最新作《幻想三國誌 5》開發消息,遊戲將與鳳凰遊戲共同開發。

  《幻想三國誌》從 2003 年問市以來,推出《幻想三國誌》一至四代與《幻想三國誌 4 外傳》共五部系列作品, 主體故事以三國志為基礎,各代主角在三國志歷史當中穿梭,以實、虛故事交替,而玩家將以第三人稱視角來體驗歷史。

今日,官方正式宣布與鳳凰遊戲共同開發《幻想三國誌》系列最新續作《幻想三國誌 5》,這也是宇峻奧汀自 2009 年後首次公開的單機遊戲新作消息。官方指出:「過往因遊戲市場變遷、盜版猖獗,宇峻奧汀也已忍痛停止開發單機遊戲多年,但長久以來玩家來一直非常支持、更熱切期盼宇峻奧汀單機遊戲的新作開發。另外,近年來版權意識抬頭,越來越多玩家支持正版遊戲,給予用心製作的單機遊戲帶來正向的鼓勵。秉持著對單機遊戲、完整故事體驗的熱愛,宇峻奧汀攜手鳳凰遊戲,重回單機遊戲開發行列。」

  官方表示,最新續作遊戲性、畫面表現、劇情故事上花了相當大的心血,為傳承精典作品的精神,官方採用新技術優化遊戲畫面,玩家所重視的劇情也不斷細修,希望可以再創一部感人又精緻的《幻想三國誌》作品。

  除此之外,本次與鳳凰遊戲的合作不僅在《幻想三國誌 5》的開發作業上,未來雙方亦將重新發行《幻想三國誌》一代至四代與《幻想三國誌 4 外傳》數位版本,再次將《幻想三國誌》系列作品呈現給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