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 慕留人傳】公開慕留人傳模式以及鳴人和佐助的戰鬥風格!

0001487111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於近(22)日,公開預定在 2017 年 2 月 2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 專用軟體《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 慕留人傳(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 4 ROAD TO BORUTO)》最新情報。

0001487110

這次公開的情報,是有關於「慕留人傳」模式的相關情報。在這個可以享受到全新冒險故事、戰鬥和事件的全新模式當中,收錄了慕留人一行人挑戰中忍測試的故事,玩家可以在其中看到他與父親鳴人之間的關係,以及享受到充滿緊張感的戰鬥。還收錄了許多遊戲原創的支線事件哦。

  除此之外,還有讓第四次忍界大戰邁向終結的英雄,最後成為木葉忍者村(木ノ葉隠れの里)第七代火影的「漩渦鳴人(うずまきナルト)」,與同樣隸屬木葉忍者村,和鳴人是一對好敵手的「宇智波佐助(うちはサスケ)」,這兩名角色的戰鬥風格相關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