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中國選手 Jasonzhou 奪下 2016 全明星賽冠軍

0001483713
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主辦的《爐石戰記》2016 全明星賽今(17)日下午於台北 Neo Studio 進行四強賽及總決賽,現場湧入近 300 位玩家觀賽。歷經一下午的精彩賽事,最後由中國選手 Jasonzhou 自 10 個國家(或地區)、16 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寶座與獎金 10,000 美元。

0001483706
《爐石戰記》2016 全明星賽是由 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舉辦的賽事,邀請 8 位台灣、香港的頂尖好手,以及包含《爐石戰記》2016 世界盃聯賽冠軍 Pavel 在內的 8 位國際好手。在經過兩個禮拜的賽事後,比賽於今日邁入四強賽及總決賽,並在台北 Neo Studio 開打。

0001483712

 「《爐石戰記》電競項目在今年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出現許多後起之秀與現有的明星爭奪冠軍榮耀,」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董事總經理 Eddy Meng 在開場致詞時表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四位在各地區賽事及 BlizzCon 世界盃聯賽頗具盛名的國際選手,更迫不及待想一睹史詩級的對戰,如何為今年的《爐石戰記》電競畫下完美句點。」

0001483708

  今日首先進行的是由來自台灣閃電狼 FW 戰隊選手 Tom60229 與加拿大選手 Cydonia 的四強賽。Cydonia 搶先以里諾術、翠玉薩與海盜戰搶先拿下 3 勝,Tom60229 隨後也以里諾術、海盜薩與海龍戰連續擊敗 Cydonia 的 OTK 德,以 3:3 追回比分。最後一場對局 Cydonia 的 OTK 德順利跳費進入後期,加上穩定解場,逐漸站穩場面;雖然 Tom60229 以「死魚翻身」追出一波傷害,但最後 Cydonia 進牌「狂野怒氣」搭配天生技與準備已久的「揮擊」,將最後一場勝利掃入袋中,晉級總決賽。

0001483711

  第二場四強賽由中國選手 Jasonzhou 對上日本選手 Mattun。雙方以當紅的冒險賊內戰開場,Jasonzhou 利用連續出牌養出特大號的「解任務的冒險者」及「艾德溫 · 范克里夫」奠定勝基搶先拿下一勝,隨後又以藍龍德再下一城;雖然 Mattun 以《古神碎碎念》時期的尤格德拿下首勝,但 Jasonzhou 剩下兩副龍牧與里諾術,在《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後被強化的更為完整,直接以毫無懸念的擊敗 Mattun,奪下第二張冠軍賽門票。

0001483710

  緊接著登場的是由中國選手 Jasonzhou 和加拿大選手 Cydonia 的冠軍賽,Cydonia 以海盜戰、翠玉薩搶下前兩場勝利。雙方在第三戰不約而同的選擇當前最熱門的冒險賊,Jasonzhou 以穩定的操控及判斷拿下這場盜賊內戰獲得首勝。Cydonia 第二次以冒險賊出戰,順利將「解任務的冒險者」養大成功擊退 Jasonzhou 的 OTK 德,以 3:1 搶先聽牌。

  可惜 Cydonia 的 OTK 德一勝難求,接下來的兩場對局中,Jasonzhou 在劣勢對戰下仍以穩定的抗壓性以里諾術、OTK 德拿下勝利、追平比分;最後 Jasonzhou 的龍牧也成功拿下賽末點的勝利,在 1:3 落後的情況下上演連下三城的逆轉秀,奪得「《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冠軍寶座與獎金 10,000 美元。

000148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