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研發團隊給予辛梅塔新技能與絕招選擇!

0001472080

 《鬥陣特攻》目前在公開測試伺服器(PTR)進行測試研發中的內容,其中輔助英雄辛梅塔有了新技能與新絕招選擇(註:尚未在正式版本實裝),包括光子屏障,還有除了原本設置傳送器外,也可以選擇設置「護盾產生器」。
  
  研發團隊給予辛梅塔新絕招選擇,除了原本傳送器外,也可以選擇架設「護盾產生器」,為範圍內的盟友提供護盾,效果不受屏障、牆壁或障礙物所限制。

  《鬥陣特攻》研發團隊指出,會改動辛梅塔主要針對她和隊伍的配合度,還有她的傳送器在某些地圖、地圖位置和遊戲模式較為弱勢。

  他們表示,為了解決第一個問題,研發團隊移除了她較為被動的「光子護盾」技能,取而代之的是更主動的技能「光子屏障」,光子屏障主要是讓辛梅塔前方產生一道大型能量屏障,屏障會一面前進一面擋住敵方砲火,現在辛梅塔能主動為隊友抵擋傷害,可以協助隊伍進攻,或者在防守時擋住一波攻勢。

  關於第二點,研發團隊注意到玩家覺得她的傳送器不好用,就不想選擇她。比如說,佔領圖的防守方玩家只會在防守第一點時才會使用她,該點被攻下後就會立刻換掉。為了讓她在其他場合也能更有用,研發團隊決定給了她傳送器之外的另一個選擇。護盾產生器也同樣讓敵人頭痛,並且能應用在更多場合。

  此外,哨戒塔使用次數也將從 3 次提高至 6 次、冷卻時間從 12 秒降低至 10 秒,研發團隊認為,這樣的改動可以能讓辛梅塔更頻繁的重建哨戒塔陣列,即使哨戒塔被一次全部清光,辛梅塔也較有機會能在下次敵隊進攻前重新部署哨戒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