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日本展!10/28至11/14,特色美食伴手禮等你~。

photo-1

消費者年度最期待的新光三越日本商品展,10/28下午2點起至11/14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登場,今年延攬九州、北海道、沖繩等特色物產與道地美食,以及50道人氣庶民小吃,並請來25位日本職人展現原汁原味。還有超療癒的扭蛋機,除了有日本締造百萬個銷售記錄的扭蛋「杯緣子」外,還有日本「在地土產」系列扭蛋,以及與日本同步的皮卡丘萬聖節限定版扭蛋,要讓消費者驚喜連連。

photo-2

2016鹿兒島拉麵冠軍店「五郎家」,現在不用遠赴日本,在台北就吃得到,於台北信義新天地全台獨家初登場,鹿兒島排隊拉麵五郎家,主打醬油基底豚骨拉麵搭配大塊叉燒的五郎家高麗菜拉麵,對決的是來自函館的地元家拉麵,使用大量蝦頭熬製的湯頭帶來濃郁海老拉麵,之前在台中中港店推出平均日銷超過500碗相當受歡迎。

photo-3

photo

另有熊本「高田蒲鉾」沙拉竹輪、大分縣「豐後屋」雞飯和炸雞、札幌「番屋雞匠」香草炸鷄和明太子雞串等國民美食。吃完主食當然要來份甜點才完美,現場還有京都抹茶百年名店「伊藤久右衛門」、札幌「妹妹豆乳抹茶燒」、大分「菊家坂井宏行的鐵人生乳捲」等抹茶甜品。冰品愛好者則有「花阿蘇美豆腐冰淇淋」、北海道哈密瓜、薰衣草霜淇淋等超過15種冰品嘗鮮。

photo-4

吃飽還有好玩驚喜,除了有台中場造成轟動且完售、平均每天熱售超過1,000顆的超人氣扭蛋「杯緣子」,還有日本模型玩具龍頭海洋堂推出的日本「在地土產」系列扭蛋,包括京都、東京、大阪等地代表扭蛋,扭出日本各地的風土民情。到信義區抓寶,還可以抓萬聖節版皮卡丘,限量1,500顆皮卡丘限定版扭蛋進駐,讓消費者體驗扭蛋樂趣與驚喜。另有超萌「熊本熊快閃店」,今年日本展超有療癒力!

轉自 聯合生活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