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 30 日開打,台灣代表隊目標奪下冠軍!

《鬥陣特攻》世界盃開幕週賽事將於 10 月 30 日凌晨 3 時開打,由台灣知名實況主與選手包括聶寶、EDIBOSS、LazyTitan、Zonda、Lilgho 與 Danny 組成的台灣代表隊,將在三戰兩勝制小組循環賽中,力拼晉級、站上 BlizzCon 舞台。Zonda 表示,這次「去比賽,目標只有冠軍」。

  在開幕週賽事登場前夕,台灣代表隊成員齊聚一堂接受巴哈姆特 GNN 等台灣媒體訪問,當被問到團隊目標時,Zonda 表示,他們希望能夠打到第一名,「去比賽,目標只有冠軍」。他們分析,由於這次大部分是採用票選方式選出選手、許多都是由明星選手組成,但其他國家隊伍組成有的有衝突到位置、例如輸出過多等,台灣代表隊位置沒有衝突、比較好搭配,加上其中四人本來就是同一隊伍,可以說台灣是體系比較完整的隊伍。國外像是韓國隊有的選手還要打聯賽、沒辦法集合專心準備,而台灣代表隊這段時間沒有比賽,可以專心為世界盃賽事來練習。

0001457327

針對世界盃哪個國家隊伍最有挑戰性,Lilgho 認為,選手最強勁的應該是韓國,不過歐美聯軍線上賽經驗多、奪冠次數多,體系上也不好對付,他們現在主要練習重點是強化本身隊伍,並沒有特別針對哪個隊伍來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