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隊伍 StayForsty、訂閱寺典韭韭鎂 10 日進行決賽!

overwatch-heroes-background-blizzard-1080x623

《鬥陣特攻》2016 首場台港澳電競賽事「《鬥陣特攻》台港澳公開賽」四強賽於上週末登場,由隊伍 Doge、ahq、訂閱寺典韭韭鎂和 StayForsty 角逐總決賽的兩席門票與新台幣 216 萬元的總獎金(冠軍 120 萬、亞軍 48 萬,季軍 24 萬、殿軍 24 萬)。

  歷經多日的線上征戰後,《鬥陣特攻》台港澳公開賽於上週進入四強賽事,比賽採五戰三勝、雙敗淘汰制,由隊伍 Doge、ahq、訂閱寺典韭韭鎂和 StayForsty 進行對決。

  第一天的比賽先進行兩場勝部四強賽,分別是 Doge 和 ahq 以及 StayForsty 和 訂閱寺典韭韭鎂的對決;Doge 和 StayForsty 以 3:1 的成績擊敗對手,晉級隔天的勝部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