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隊伍 C9 逆轉擊敗 FW 閃電狼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入第三天賽程,LMS 台港澳賽區代表隊伍 FW 閃電狼(Flash Wolves)今(2)日與北美隊伍 C9(Cloud9)進行對戰,比賽在 70 分鐘結束,由 C9 獲勝。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已正式在美國舊金山開打,來自各大戰區的16 支頂尖隊伍齊聚一堂,並將陸續於美國舊金山、芝加哥、紐約及洛杉磯等地進行小組賽、八強賽、四強賽與最終的總決賽,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與 1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今日進入小組賽第三天賽程,FW 與 C9 首次對決。FW 開場 4 分鐘 MMD 與 Karsa 搭配於上路拿下首殺。比賽 10 分鐘,雙方在上路交戰,FW 打出三個擊殺並拆掉 C9 外塔。26 分鐘,雙方小龍區交戰,FW 逼退 C9 吃下小龍並帶走一個人頭,之後轉向中路內塔,不過被 C9 即時守住,擊殺了一個人頭。FW 在點掉 C9 中路內塔後,轉戰下路內塔,並守住 C9 的圍攻。下一次團戰 MMD 在下路被強開,雖然 SwordArt 和 Maple 前來支援,但 MMD 還是被擊殺,而另外一邊也不慎掉落一個人頭。

0001447675

000144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