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最好!?高雄統聯公開《Pokémon Go》路線地圖

1957251

《Pokémon Go》登台兩天馬上掃起數年來從未見過的遊戲狂潮,各業者也開始搶搭《Pokémon Go》熱,高雄統聯客運就公開了一份《Pokémon Go》地圖。讓玩家們可以一邊搭公車一邊抓寶可夢,還貼心的附上了哪些站點好抓、哪些站會出現哪些寶可夢。

在《Pokémon Go》上市後,很快就有人發現搭公車其實是非常划算的一個方式,一來公車行駛速度慢,點補給站、抓寶可夢多半都不會漏,二來也相當便宜,三來還可以坐著吹冷氣,也不怕發生事故。腦筋動得快的統聯隨即於官網公開高雄100路兩份調查報告「尋怪地圖」與「尋怪列表」。

e1957252

▲統聯客運提供的部分高雄寶可夢出沒地圖。(圖/翻攝統聯客運官網)

在地圖中可以看到,包含了高雄火車站、大立百貨、美麗島站、85大樓、鐵路機廠、瑞豐站這些有知名地標的地方都有許多寶可夢出沒,此外根據統聯的調查也顯示,像是瑞豐站就有傑尼龜與伊布這些人氣寶可夢出沒。

出典:ET遊戲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