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稀寶水精靈現身!竟引數百人半夜衝來 網友:喪屍阿

d1912353
▲傳「精靈寶可夢」稀寶水精靈出現,紐約中央公園竟突然湧入人潮。(圖/翻攝自Dennis450D YouTube,下同)


日本任天堂手遊「精靈寶可夢 GO」Pokémon GO全球發燒!台灣玩家仍在引頸期盼,現在又傳出紐約半夜出現,一群人突然在晚上11點多衝向中央公園的瘋狂景象,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竟然是有人放消息說,這裡有Pokemon Go稀有寶可夢「水精靈」(Vaporeon)。台灣網友看完直呼太誇張啦,「好像喪屍」

▲國外網友Dennis450D在YouTube放上一段影片,只見紐約中央公園15日晚上出現聚集大批人潮,還有很多人手刀跑來,甚至有人開車來,還把車丟在路上,就從車上衝下來,跑進公園。單看影片以為是甚麼亂象,為什麼要急著跑步,還是有人在聚會。

不過仔細看發現,影片中許多衝向中央公園的人,全部都緊盯著手機,原來竟然是為了追手遊精靈寶可夢 GO裡的稀有「水精靈」而來。網友在影片中笑說,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影片也在PTT也引起討論。鄉民PO文表示「有沒有外國人已經瘋了的八卦?」許多人也紛紛回說「這太誇張了吧」、「任天堂的超大型社會實驗」、「喪屍嗎?」、「這遊戲可能過沒多久會被美國政府強制下架」、「老外也懂搶孤」。
還有鄉民說「可能真的會實現」、「抓水精靈抓成這樣」、「感覺真有趣」、「這遊戲太成功了,任天堂要噴了」、「無法理解」、「絕對是邪教!」、「等台灣開放你看會不會更瘋」、「寶可夢殭屍大隊!」

文章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